close

愛情的價值

 

晚上手持交通指揮棒執勤

 

遇見身材、樣貌不是那麼匹配的男女手牽手經過我面前

 

女美、男肥的他們背影慢慢離我遠去,消失在街道另一端

 

女的或許看上男的有錢,能給她安定的生活

 

而決定和醜男在一起,就算不匹配,美女與痴肥也無所謂

 

男的,或許自侍有錢,用錢鎖定美女是易如反掌的事

 

從另個角度來看,不過是個各取所需的交換交易市場

 

愛情的價值在哪呢?冒出這問號

 

老婆大人生病了,她對我的愛卻一點也沒減少,我對她的也是

 

面對生老病死或窮困貧病之際,

 

能堅持初哀伴你一同前行的,更是要珍惜與感恩

 

千金散去,風華不在時,才能考驗彼此感情的真實度

 

或許,這場病會失去代表女人美的器官

 

若我沒了它,你還會愛我嗎?如同它還在的時候一樣的愛嗎?

 

我說:不論有它或沒它,對妳的愛是一樣的,

 

沒它,只會更加深對愛的深度

 

不為別的,只因為妳認真的陪伴著我,

 

一同面對所有問題,妳才是我的唯一!

 

下載  

(相片引用自網路)

arrow
arrow

    賴則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