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老婆大人 罹患重大疾病『 #乳癌 』

 

心裡非常的不捨與難過

 

正準備好要起步,怎會在這個時刻呢?

 

身為人夫的我,因為曾經受過軍事教育

 

所以,有時反而會有壓抑而沒有太多的情緒變化

 

因為在這個時刻得穩住陣腳

 

不可慌亂影響老婆的心情

 

很多事情、很多規劃都沒做、沒進行

 

99年5月相識到目前為止的相處點點滴滴

 

一幕幕的浮現出來的是愛的深刻、辛苦與掙扎

 

得給老婆力量

 

就像我不曾也未想過要放棄過她一樣

 

從一開始到現在甚至是未來都不會改變

 

老婆大人,天無絕人之路

 

我們夫妻、兩個女兒、兒子們及親友們

 

一同面對這挑戰吧!

 

有我在,一切不用擔心!

 

當然,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

 

如同妳細心的照顧我一樣

 

愛妳~我的老婆大人 賴則寧

 

2015年104年05月08日20時37分

arrow
arrow

    賴則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